亡目

只要圈地自萌,除肖战及其粉丝还有mxtx相关还有各种捶死的烂人基本无雷点
cp左右都无所谓,也不是混乱杂食,就是觉得大家可以互相尊重而不是见面就掐w
虽然没什么好图,但壁纸头像请随意,禁止二改二传商用
希望有矛盾第一时间是沟通而不是出警
以上w

【观影】国内终于上映了TAT等的好辛苦

看完小蜘蛛,感觉要感动死了。人生的道路充满选择。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,但我看到他选择去面对,选择去成长。最爱他的一颗善良的心,纵使没有人支持你,纵使面前的道路满是荆棘,也要坚定不移的朝着正确的那边走下去。懂得对错很容易,坚持做对的事情却很难,但spidy就是能做到!《Homecoming》这部虽然讲的不是一只完美的小蜘蛛,但却更贴近生活,我看到了一只形象更丰满的小虫。从青涩到成熟,从懵懵懂懂到真正学会承担责任,这个过程也值得人品味!!!
“With great power,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.”
“如果你脱下这套战服就什么都不是,那么你就真的什么都不是。”被托尼圈粉!!难得您也有两句正经话😂😂😂但真的在理啊!真正的英雄永远不是那些个外在的形象,英雄永远源自内心深处的力量💪🏼💪🏼💪🏼
加油!!我也要向小蜘蛛学习!!!!




我不管我真的好喜欢他!!!!!!!!!!!!爱死小蜘蛛了!!!!!!!!他真好!!!!!!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😭😭😭😭😭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(观影纪念)

评论

热度(4)